close

一開始堀北就說他有一點緊張,因為今天有特別來賓要來現場
跟平常自己一個人主持的感覺不太一樣呢

(拉門打開的聲音,應該是這個節目固定的音效)

TOMA:大家好,我是生田斗真
堀北:今天的來賓就是現在一起共演連續劇的生田斗真
(兩個人有點尷尬的笑了一下)
TOMA:這個感覺是怎樣?有點怪怪的
堀北:沒有啦,我是在想,現在應該有聽眾在想,怎麼不是小栗旬出現啊...
(果然很毒舌:P)
TOMA:不是這樣的吧!
堀北:應該很多人這麼想吧(笑)
TOMA:可惜啦,是我來上節目
堀北:不好意思啊,今天的來賓是斗真
TOMA:不需要道歉吧(笑)

聊到昨天(7/17),日本播完的第3話,中津跟瑞稀的關係似乎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變得越來越複雜了
(題外話,我好愛第三話那個測謊機,沒有回答都會有反應XDDDD)
堀北:斗真覺得我的男裝扮像如何?
斗真:很適合啊,而且不單只有拍片的時候,連休息或等待的時間,坐姿都完全就是
男生的樣子,腳開開的坐著之類的。
堀北:這樣不行嘛?(這個ダメ的聲音超可愛的)
斗真:不是不行啦,只是覺得習慣真可怕(笑)
堀北:其實我小時後常常被糾正,坐的時候腳沒有完全併攏啦,是女生所以不可以這樣啦
現在反而覺得演瑞稀的時候很輕鬆
斗真:就像是解禁一樣嗎?(笑)
堀北:是啊,就像是解禁一樣(笑)
斗真:而且啊,我已經習慣你穿制服的男生樣子了。
有時候早上或者是開拍前你穿著便服來的時候,我還認不出你來呢
堀北:對啊,之前就認不出來過一次呢
斗真:我也覺得你很適合短髮唷,之前在記者會的時候我也說過,就這樣一直短髮也不錯

接著是聽眾的提問,第一個人是問說,斗真處在這樣都是帥哥的拍攝現場中,
有沒有覺得有點困擾之類的時候呢?
斗真:嗯~~困擾嗎~~嗯~~(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明的樣子)
不過因為大家真的都很漂亮,像是視線相對的時候,有時候真的會覺得
"啊!有點不妙呢!"
堀北:可以請你說明的簡單一點嗎?(笑)
(毒舌再度發揮?!)
斗真:簡單的說明嗎?(笑)嗯...就是有些時候啊,真的會覺得有點害羞呢(笑)
會這麼覺得吧
堀北:這是反問我嗎?基本上我是異性啊,所以當然會啊...

第二個問題是女生問的,問斗真喜歡的類型是什麼,另外,對象是男生或女生都可以唷
堀北:所以,真正的斗真喜歡的是...?
斗真:認真的說,我喜歡的是女生!
個性的話,像是很溫柔的人,會為人著想的人,會好好說謝謝跟對不起的人
有禮貌的人,有些時候真的會讓我很動心呢
堀北:比起因為害羞沒有說出口,好好的表達更好吧
那如果斗真有喜歡的對象了,會自己主動告白嗎?
斗真:嗯~~會啊,我覺得告白就應該是由男生說出口的
堀北:喔~~那說說看吧。(打蛇隨棍上?XD)
斗真:嗯?!有時候你真的很過分耶(大概是完全沒想到會被堀北逼成這樣:P)
堀北:(笑的很開心)哪有,大家都很想聽看看啊,斗真的告白
斗真:那好吧,我要說囉。(這邊有經過一點時間的醞釀)
我想要變成你的橫隔膜
(兩人大笑)
因為這句是上個禮拜小栗旬在廣播中被聽眾要求所講的"追求女生的台詞"XD
斗真:怎樣?覺得如何?
堀北:這個,明明就是抄襲小栗旬的嘛!
(繼續大笑)
斗真:不過我的話,會很直接的說我喜歡你唷
堀北:嗚喔~~講出來了唷

 歌曲是播橘子新樂園的イケナイ太陽
兩個人都說很喜歡片頭,這首歌也很夏天
然後斗真有模仿了副歌的地方,但是那個NANANA~~~斗真唱的比較像是NIANIANIA
就是很像貓叫啦(笑)
堀北立刻吐槽說,你這種唱法會讓歌曲的形象變差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