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昨天的聽眾提問部分

(拉門拉開的聲音)

問題:要怎樣才能讓男生也覺得自己看起來很帥呢?

斗真:用腳來把門打開!(完全就是配合音效嘛!)
 (兩人又是大笑)
堀北:這算什麼?用腳?用腳把門打開?
    這可是16歲的男生很認真的煩惱耶。
斗真:不覺得這樣很有男子氣概嘛。
堀北:但是我從來沒看過有人用腳把門打開的啊。(笑)
斗真:其實就是想說要一直保持比較狂野的感覺。
像是便利商店賣的麵包啊,飯團啊,不是用手弄成一點點慢慢吃,而是大口的
有點狂野的的吃法之類的。
堀北:所以為了保持狂野,就用腳來開門?(還是很不能理解的樣子)
斗真:如果在學校這樣做了而被罵的話,就說都是生田斗真的錯好了。(笑)
基本上來說,請不要隨便這樣做啊。只要在家裡做就好了。
堀北:這樣不就沒有意義了嘛。

下一個單元的主題是,因為有很多人其實不喜歡看書,所以讓聽眾來推薦即使不喜歡
看書的人,也能夠很開心去讀的書。這次介紹的是解夢的書,聽說很準唷。

堀北:斗真平常看書嗎?
斗真:我幾乎都是看漫畫耶,很少看書。我對文字不擅長。
堀北:漫畫也是文字啊。
斗真:但是會有畫面不一樣。
堀北:那劇本的話也沒有畫面啊。
斗真:那個是工作啊!(笑)

堀北:這次的書是解說夢境的書呢,探討自己的深層心理的部分。
聽說真的很準唷,會讓人緊張的程度呢。
斗真:請讓我緊張一下吧。(笑)
堀北:那斗真最近夢到的夢是什麼?
斗真:可能是因為拍攝中的關係吧。我最近常夢到你跟小栗旬唷,兩個人一起生我的氣
不然就是兩個人很要好,但是把我排除在外之類的。
堀北:可是我們在拍攝現場很要好啊。
斗真:對啊很要好,所以說不定是因為我回家一個人很寂寞所以做這種夢。(笑)
堀北:(笑)那這樣的話,關鍵字應該就是"被罵了"囉

(開始查書)

堀北:那現在要來發表生田斗真夢境的含意了。
斗真:嗯,來吧。
(這邊TOMA說的是ちょうだい,也可以翻成"給我",在上小栗旬的廣播時有提到,
他們最近很流行這句話。每天都是ちょうだい來ちょうだい去的,所以堀北才會笑。)
堀北:如果是認識的人生你的氣的話,那就代表你對這個人有所不滿,在忍耐著。
斗真:這個很糟啊。(笑)
堀北:是不是彼此都對對方有所不滿呢?
斗真:是這樣的嗎?但是我覺得我們三個很要好啊。
堀北:不過也是有發生很多事情啦。
斗真:嗯.....(還在思考?)
堀北:不過如果是斗真的話,真要我說有什麼不滿,那就是很不會說明這一點。(笑)
斗真:(大笑)真的是這樣耶。我每次都會說"就是這樣所以怎樣怎樣"。
每次都沒有辦法傳達自己的想法呢。而且話都會講得很久很長,到最後STAFF
都來叫我們上場了還沒有說明完畢。(笑)
堀北:那對我有什麼不滿呢?
斗真:不滿?嗯...不滿...啊,如果要說的話,就是每次都會拿兩張吸油面紙給我啦。
堀北:因為一張不夠嘛。
斗真:一張就夠了啦!
(兩個人開始進入吵嘴模式XD)
堀北:兩張比較好啦。
斗真:這樣感覺好像是我臉上很油,要把油全部都吸光光得用兩張一樣。
堀北:不是啦,是因為斗真臉很大吧
兩個人又笑的很開心ˇ
斗真:我知道了,真要說不滿的話,就是你有時候很S,這種印象在我夢中出現,
所以才會夢到被你們罵吧。(笑)

結束的時候問了斗真上廣播的感覺。
斗真:因為我到現在的廣播,只有自己或者是跟男生一起主持過,
像這樣跟女生單獨的對談,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又緊張又很期待呢。
堀北:我也是很久沒有跟GUEST一起主持廣播了,有點新鮮呢。
斗真:那下次乾脆直接把30人都叫來,大家一起鬧吧。(笑)

-----------------

感情真的很好的一群人啊*茶*
斗真15號去看了小栗的舞台劇*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