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想先請問一下兩個人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松田:在流星花園2裡面有跟戶田san稍微合作過了呢。
戶田:不過在那之前,有私下在路上碰到過唷(笑)。那時候是松田san主動叫我的。
松田:在流星花園2裡面幾乎沒有講到話的機會啊。
戶田:那時候我覺得松田san是一個酷酷的,不太愛講話的人。
松田:因為我是一個很怕生的人。
戶田:不過在拍片現場,幾乎都是松田san主動來找我講話,而且還會講一些笑話
,也很愛開玩笑,跟松田san這樣多樣化的人相處很開心呢。
松田:戶田san是平常就很開朗的人,所以即使是演戲的時候,也不會覺得跟本人
有大太的差距,很容易投入。

記者:聽起來現場的氣氛很不錯呢。
松田:我覺得是現場的工作人員很厲害,製造出一個很容易投入感情的環境。
戶田:我們已經超過了"演員與工作人員"的身分,是人與人之間很深刻的交流,
相處的很開心。在一起好像很久了,感覺上比實際拍攝的日子還要久。
松田:導演也會很精確的指導我們。很直接的告訴我們該如何表現,就算是很冗長
的台詞也能一口氣很順利的講出來。

記者:這麼說來,秋山的台詞很多呢。
松田:光是記住台詞就很辛苦了呢(笑)。不過一但去理解台詞的意思,讀通前後的
關聯,意外的發現如果是自己的確也會這麼想呢。平常我就很喜歡讀心理學
跟哲學的書,像是在第二集出現的"認知不協調狀態",自己就有恍然大悟的
感覺。這種跟自己想法接近的情形常常發生也很有趣呢。
戶田:這種時候,直不用說明真是太好了(笑)。

記者:但是相對的,直的戲份都需要投入相當多的感情,揣摩角色很辛苦吧?
戶田:最困難的是不能表現出自己的感情而完全只有演出直的感情這部分。有時候
很自然的會出現屬於自己的情緒,就會被導演說"不要讓自己的情緒被看穿唷"
之類的話。
松田:相反的秋山幾乎沒有什麼大動作,也沒有太多的表情。如何只從眼睛的轉動
,稍微的抬頭或低頭來表達情緒,是很微妙的部分呢。
戶田:說到演技的話,之前松田san才跟我說過,他覺得直的角色是不需要太刻意的
去表現,反而是秋山的角色需要很刻意的去演出。
松田:因為我覺得像秋山沒有太大情緒起伏的角色,需要去揣摩COOL跟沒表情的差距
,但是直的話很外放,所以放開來演就好了吧。
戶田:我也是這樣覺得呢,能夠跟松田san討論演技的部分真的是太好了。

記者:如果自己成為LG的參賽者會怎麼辦呢?
戶田:嗯,我應該會跟直一樣每天都哭吧。不過也會越來越不安,想著到底誰在騙我
最後就會把錢通通都存起來吧。
松田:如果是像第一回戰那樣,只要比對方多一塊錢也算是勝利的話,那我應該可以
贏吧。
戶田:真的嗎?我一定不行,如果我覺得這個人可以信賴的話就完全不會懷疑對方了

記者:很不擅長說謊囉?
戶田:與其說不擅長不如說討厭。不過人生總是會有不得不說謊的時候.....松田san
怎麼想呢?
松田:刻意要說謊的話意外的很厲害唷,但是如果是突然要說謊的話就不行了。
像秋山那樣隨機應變騙倒對手的話大概就沒有辦法了吧。
戶田:那我們大概都沒有辦法從LG裡面脫身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