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寫的好像有點大袈裟?XD

因為太擔心MYKIT會不會又大爆炸
再加上PIXNET的介面我用的挺順手的
所以之後只打算更新這邊了
當然還是歡迎舊雨新知(?)多多捧場
以後除了生活碎念
還會有很多SMAP,V6跟栗子的飛花文吧
至於情報更新,我想我這一陣子都沒有辦法弄了*攤手*
話說我這整個3月
直到今天才有第一天的休假啊!!!
一整個很誇張
這算不算是燃燒生命在賺錢?!XD
不過今年不管是演唱會還是舞台劇我都有本錢衝啦*叉腰笑*
唯一要擔心的是拿不拿的到假>_<

最近沉浸在小玫瑰中
雖然已經看完的但是餘韻很強
以致於小王子模式有點關不掉*笑*
不過今天一口氣看了6集的黑玫瑰,笑到我肚子痛
感謝GP勇者幫我們從大魔王咖啡店拿到入場卷啊
怎麼會有這麼隨便的節目啦*翻桌大笑*
光是讓中居用400吋大螢幕玩馬力歐就播了2周
不過放如我依然看的很爽XD
還有不相信日テレ566公尺外的松月庵外送之快速
硬是叫人家送了4次外送來G攝影棚<--又播了2周
知ちゃん說的好:中居正廣你到底疑心病是有多重啊!!

然後莫名其妙的
V6去年演唱會的DVD我居然已經看了10次以上
創了我個人紀錄
明明就很累回到家就可以立刻睡著
但常常不自覺的就把DVD放進去看了
到底是為什麼呢*思*
明明就沒有拍的特別好*爆*
大概是准一太融入團體顯得很不正常的關係吧XD

栗子的電影終於要上了
我想我應該可以看個3次?!
雖然我想很多人清明節都會返鄉
不過如果4/6(日)下午到晚上有空的人請跟我約
一起去熱血一下*笑*

前幾天收到客人寄來的MAIL
是難得的年輕人XD




唉,年輕真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