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久沒有更新了*反省中*
這一陣子還是不停的處在工作地獄中
外加上怎麼樣都好不了的感冒
之前從日本回來病了快半個月
好不容易復原了,接著就是天天工作
很顯然的我身體經不起我這樣操
於是我
又感冒了*爆*
而且很哀怨的是
我工作的時候大概都是用意志力在硬撐
一放假就病的沒有力氣動
結果根本沒有放假玩耍到啊*淚*
是說我連過年都只休到2天>_<
我並不想當働きマン啊*抱頭*

稍微有時間可以休息的時候我都盡量避免上太久的網
因為會一發不可收拾XD
不過該CHECK的新聞還是會乖乖的看
只是更新就整個荒廢掉了
幸好大魔王跟吉醬的家都非常的迅速*笑*
總之先看完他們家就不太需要一直找日網了XD

另外就是有很認真的看日劇
本季的最愛首推慎吾的薔薇がない花屋
其他的都還好*爆*
就是沒有到那種一出之後就非看不可的地步....栗子對不起
有傳言下一季的日本電視台水10,栗子又要再度跟上戶彩合演
個人是希望不要*爆*我不想連兩檔栗子的戲我都看不下去|||||
至於去了香港證實是個芭樂
港媒現在眼中真的只有冠希吧XD

下一篇我更新大概就是V6演唱會DVD觀後感吧<--一整個有跳痛XD
SP以來多半的時間都處在准一MODE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