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了半小時還是連不上ANN,決定放棄來打別的東西.....

果然生病在家沒事情做就會看日劇(?)
這季冬季檔我看的還真不少
當初秋季檔也是有雄心壯志
不過時間上真的有問題
而且冬季檔平均起來好看很多啊XD
果然在宅率高的時候推的戲也比較强*笑*

以下或多或少會有雷^^"

月9  無薔薇花屋      進度2話

<hide>野島伸司我拜託你不要把這部戲寫濫!!
特別是這人近年來越來越虎頭蛇尾>_<

老實說本來看到竹內是盲人的設定
心想這次野島要走北川的老路嗎?!
沒想到根本就是個騙局
這是一部懸疑劇(?),並不是走感情戲路線

雖然這樣說但是我在第一集5分鐘之內就噴淚了
而且還是哭的很慘的那種
一來是我本來就是個淚腺發達的愛哭鬼
二來喜歡慎吾所以很容易就會對主角感情投射
三來親情戲是我的死穴之一
整個就哭的有誇張,戲才演了短短的5分鐘耶XD

這部戲每個人都發揮的很好,野島也把人物的個性跟形象塑造的很好
1.2集都有留下伏筆跟疑點,不過也不是太難猜
暨可以滿足觀眾的推理心觀察力,也不會困難到(扯到)讓人生氣
慎吾很多幕都看了讓人心痛,跟小童星女兒的對手戲很有FU
結子拍起來超美的,有點任性又有點虧欠的表情很棒
翔太在裡面滑頭的太可愛!!研音請不要再讓他接什麼夜王了|||||
另外寺島進演的咖啡店老闆我也很喜歡,基本上我還是有點大叔控的成分在XD

整體來說,算是冬季檔裡我評價給最高的一部戲,在只看了前兩集的情況下啦
我對於野島真的很沒有信心;;;;;;;<hide>

火9  蜂蜜幸運草      進度3話

<hide>衝著竹本TOMA看的一部戲
老實說真的改編的太多;;;;;;
原作放是一定不可能接受的
再來就是探討的東西其實有點沉重吧
與其說是青春愛情喜劇,我到會把他當作對於人生的徬徨來看
但是中間穿插了搞笑的森田NARI,不停被欺負的竹本TOMA,還有我個人(?)覺得很腹黑的真山理ちゃん
有點暴力過頭但很好懂的山田,我不是很確定這是不是叫做天然的久ちゃん
日劇版的角色塑造我還挺喜歡的
只是對TOMA太有愛,以致於看到竹本被欺負會很怒啊XD
幸好(?)是NARI演森田,不然我一定會遷怒*笑*

時間點一整個跳很快
不知道最後打算怎麼收尾
第4集預告就已經演出來是聖誕節了!
會不會太快?!3話還在夏天的花火大會耶...

忘記原著的話我覺得是一部好作品
只要能把每一條線都好好的作下去的話應該沒有問題<hide>

火10  貧乏男子        

<hide>本季當然要看!!!!
但是當然是因為愛*笑*

扣掉愛的話我相信很多人會覺得不好看
因為整個有誇張到|||||||
對主角沒有同理心的話不會很想特別看下去吧?
但是一美真的笨到一個讓人想把他抓來腦內改造的地步
這已經不是會不會說NO的問題
而是這麼誇張的人就算日劇也不該出現啊*苦笑*

不過我想栗子應該是演的很開心
可以突破他自己最近的形象,反正他一直不想當王子
而且第2話居然讓他...開金嗓了?!
導演或是製作人你一定是故意的吧XD
知道這個人是多麼誇張的音痴所以故意讓他全國放送的吧XDDDDD

還有本來我就比較少看日テレ系列的日劇
因為這真的就是一個戲劇不強的電視台啊*苦笑*
所以像是一些妄想戲或者是CG的梗
很明顯就看的出來輸給富士或TBS,畢竟人家有比較多的錢可以砸XD
阿季還很壞心的說像是在看台灣10年前的綜藝節目*笑*

憑著愛一定會看完
但老實說主角換人的話我一定看不下去;;;;;;;;
可是能看到各種平常少見的栗子表情
其實我覺得這部戲對我來說算是賺到耶XD<hide>

木10  鹿男與奈良      進度1話

<hide>拋棄千秋王子的印象就會很好看*笑*
想當初我也是交響中毒的一員,還衝了去年玉木宏的握手會*羞*
不過真的沒有力氣多擔一個人,但是有作品的話當然會看
要不是因為開出來的演員是玉木跟綾瀨,這部戲我光看標題就不會很想看*爆*

作品是小說改編的,我還沒去踩小說的雷
但是跟花店一樣都有一種驚喜的FU
原來並不是單純去奈良女校教書而以,主角可是被鹿給選上要拯救日本的鹿男呢!XD
步調有點慢是我不太喜歡的地方
硬要說的話有點黑色喜劇的FU,可以期待後面的發展

是說劇裡的鹿都乖乖的吃著鹿仙貝
我國中去的時候可是直接被鹿攻擊啊!!!
反正他知道遊客好欺負,直接咬著我的衣服不讓我走逼我交出仙貝來;;;;;;
最後衣服上都是鹿的口水,好臭......
還有出現鯰魚害我一整個想到跳針的ㄋㄐ<---鄉民才會知道這是什麼吧XD

會好奇劇情的發展,但不完全是我的菜
有種說不定會中途放棄的預感*汗*<hide>

金11  未來講師meguru   進度1話

<hide>這完全是衝著宮藤官九郎的腳本而看的
(話說我的咖啡店跟舞伎都還沒看>_<)
幸好沒有失望
鬼才寫出來的東西果然很跳脫常理又很好看
而且會被意外的梗笑個半死
像是不停的在改補習班名字的武田真治非常中我的點
還有男朋友變成癡肥男真的很可怕,完全可以體會めぐる的心情
只是可惜熟悉的演員不夠多,我本來期待可以看到更多熟面孔的

很輕鬆的喜劇,不過不用追之後一起看完也OK<hide>

土9  一磅的福音    進度1話

<HIDE>我自己都很意外我居然看了XD
單純只是因為人在日本晚上很無聊所以就開著電視不小心就看到了
但是意外的會讓我想再看下去
本來我其實也不是很看好,但是發展的很平穩
就是一直順順的走,不會特別想快轉但是也不會非看不可
大概也是等到播完一口看吧......<hide>

土11  SP             進度10話

<hide>
其實這不能算冬季檔吧我想
也許當初沒打算拖到冬季,但是因為拍不完只好休息3周
要是沒有休這3週就剛好跟大家一起結束了^^"

這也是完全因為對主角有愛所以看的
只要是擔當的作品,不好看就硬食,好看就算是賺到?XD
不過SP超好看,但是也越來越有虎頭蛇尾的FU了*淚*

最早知道腳本家金城一紀是因為看了電影--GO--漥塚主演的
後來陸陸續續看了一點他的書,對在日韓國人的探討很深入,筆法我也很喜歡
從大螢幕跨入小螢幕我又驚又喜
幸好沒有太失望,但是收尾真的很重要
我寧可他把尾形或者是井上寫成大魔王,都不想看到我猜測的那種結局啊
搞不好不要寫死,弄個開放式的結局也不錯,反正還可以續拍
但是最有可能的是在最重要的地方又來個つづく
結果出電影叫你等XDDDDDD

導演的功力不用講,從大搜被大家愛載到現在的本廣克行
把日劇拍的跟電影沒什麼差
而且同人的曖昧情愫多少也還是有跑出來那麼點XD
堤真一這個戲精不用講也是很到位
准一最適合他的就是發揮能力的發呆場面啦!!!!
我看他從小呆到大這次最帥*笑*
真木大姊實實在在的驚艷到我,配角群也很搶戲
除了很多時候真的覺得太拖戲,2話就可以結束的事件非要弄成3話不可......

終於可以迎向結局不用每個星期苦苦等候了!<hide>

日9  佐佐木夫婦之戰  進度1話

<hide>
意外的我覺得超對我的胃口
這......這根本就是大手筆的搞笑劇吧
完全就像是コント啊
吾郎跟小雪都不計形象演出,至於山本同學在我心中本來就沒形象但是他露點我會囧
西村出現的有點太少而且太平凡不太習慣
還有那個事務所整個有惡搞城西檢察官的嫌疑:P
很期待之後每話夫妻吵架的點
但是真的法律用語太多聽起來有吃力到;;;;;
<hide>

居然就這樣看了8部,而且篤姫也挺吸引我的可能也會追
基於異性相吸的原則,剩下的幾部女主役都沒有特別想看
8部裡面希望至少有4部能夠順利的追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