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西聽說是用訓練的?

我記不得我人生的第一口酒是什麼時候喝的
我想應該是國中,那個我最叛逆的年代
不過記得很清楚是喝海尼根
很苦
但是好像喝下去了就可以當上成熟的大人

所以我到現在
還是很討厭喝海尼根


之後的學生時代沒有什麼喝酒的機會
印象中有一次,跟P去東京
在台場要進去富士電視台之前喝了水果酒
結果我想應該是太熱(?)
才喝一罐我就暈了
無法走直線*笑*


我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會喝酒的啊?
或許是心中還殘存著
想要當成熟的大人的願望
意外的發現自己其實會喝也能喝
啤酒,雞尾酒,日本酒,燒酒,威士忌,奇奇怪怪的調酒...
而且隨著年紀,真的能知道什麼叫做好喝的酒

最近喜歡的是日本酒


都是甜帶辣的口感,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看:)

為什麼突然講到酒
大概是最近去阿部拉那邊喝了不少酒的關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