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下通買照片之旅再開*笑*
是說明明10天前才買過的*大哭*
算啦做人要認命,特別是我這種黑洞體質的人||||||

一樣是買的很開心
不過因為還去了J+SHOP的關係,預算變緊了,能買的照片也變少了
不過之前印象中買的クローズ映畫祭照片比較多
看完舞台之後果然買起來就是舞台中心在買啊^^;;;;
雅子姐是溫柔的好人>/////<
害我到後來都有點調子乗りすぎ了
中午吃了很好吃的半熟蛋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在點餐的時候再度證明我的片假名果然很弱
偏偏日本外來語都是片假名,很煩耶!(惱羞成怒)

下午是跟ぐりさん的合流
所以再度回到涉谷。題外話,我從來沒有去涉谷這麼多次卻沒逛到半次街的XD
但是因為外面真的冷而且也不太知道要做什麼好
於是又回到了コクーン內的某家咖啡廳繼續聊天
放的話題真的沒有斷絕的時候耶*笑*
加上又可以聽到看了更多次的人的感想
真的是很貴重的交流
不過我相信,每個人看卡里古拉最後獲得的感想一定都不太一樣的
哲學本來就沒有真正的定論不是
所以我更加喜歡跟人討論,因為會有新的碰撞新的啟發
還要謝謝ぐりさん的DVD,到時候又有滿滿的旬可以看了***
當然更要謝謝幫我買了クローズ的製作DVD

意猶未盡的結束聊天(明明就聊很久了XD)
要回到正門時,刻意去繞了一下樂屋入口
不過因為晚了,天色暗了,拍起來就變成這樣



今天的公演位置是3場中最後面的M列6番
不過我做好準備所以有帶望遠鏡
拿看演唱會的望遠鏡來看舞台真的是太清楚!!!
好幾次我因為沒有辦法承受過於清楚的旬的表情而不得不放下望遠鏡免得自己情緒波動太大
而且因為已經看過2場所以很清楚流程跟進行
拿望遠鏡的我完全就是一個變態!XD

至於有看有賺到的名單我想大家都比我還清楚XD
不過我真的完全沒有看到唐澤壽明跟高橋洋
是怎樣,ora可以收放自如嗎?為什麼我完全看不到>_*
是說我找到塚地有來的時候還覺得自己很厲害咧
因為他也是把ora收起來,感覺就祇是有點胖的普通人而已XD

至於沒有把ora收起來的那三位,不是我要說,一個比一個誇張啊!
我們最先發現的是ヒロ,他就坐在昨天西岡德馬坐的位置上(可惡為什麼不是我看的時候坐那>_<)
但是因為他戴了一頂淺灰色的毛線帽(什麼mark都沒有的樣子)
把頭髮完全擋住,位置角度的關係我又看不到正面
不過可以確定一定是有名人!
直到後來ヒロ起身我們才確定真的是他
而且等到中場休息結束之後,有看到ヒロ走進來的正面
真的就是帥!!!!!我的菜*毆*
不過感覺起來變的更瘦了點,跟在りの君的時候比起來
服裝的話就很普通,最顯眼的就是帽子,另外就是T恤+牛仔褲

接著看到的是靜學姊<--完全跟著栗子叫
大正妹啊!美人一個
而且戴上了眼鏡非常的有氣質美
位置是在ヒロ的隔壁,兩個人都是I列
中場休息的時候他沒有離開位置而是在講電話
我也就很故意的來回都從他面前經過趁機多看幾眼*笑*

最後看到的是非常顯眼的那位塚本先生,是說我都習慣叫他アニー了^^"(木更津中毒)
是說他可是穿著類似塑膠皮的褲子,會反光而且有點硬的那種
加上黑色鋪棉皮外套,領口還是一圈各種褐色交雜的毛
頭上戴黑色的禮帽變形帽,一樣有一整圈帽簷不過帽子本身不是圓形是橢圓形
最後最誇張的就是遮住半張臉的大太陽眼鏡(是說那天東京陰天漂小雨XD)
但是不是完全看不到眼睛,是顏色比較透明看的到眼睛的那種
(從以上我的CHECK應該就知道我29號是多麼的變態MODE*笑*)
位置在ヒロ的斜後面,也是跟著經紀人
(話說回來ヒロ後面的人看來也是藝人,該不會就是高橋洋?!)
中場休息的時候很快就不見,不過開場跟休息完的進場我都有好好看到正面^^v

但是他們3個讓我很感動的就是一般在謝幕的時候
很多藝人會因為不想被發現或者是被纏住都會提早離開
但是他們3個都有呆到最後全場起立拍手結束之後才走
光是這樣就覺得很感動啊
(話說塚地就先走了XD)

之後當然又是失魂落魄的回到飯店,連好好吃飯的力氣都沒有所以是吃便利商店
半夜我朋友還有來找我,真的是太感謝了

-------
今天只有力氣寫到這了,希望5天後我還能乖乖繼續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