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遊記之前:
這麼多天都沒有更新真是抱歉
這幾天我的生活真的是驚濤駭浪(?)所以沒什麼時間碰網路啊
放一張照片,大概就會知道我跑去做什麼了XD

所以我結束日本行之後,隔天就衝台中洲際球場為中華隊加油*誤*
是跑去看中居先生了啦;;;;
接著就是連續6天的環島團也沒辦法上網,到昨天終於結束了*倒*
很感謝大家每天都點來看啊<--是看有沒有更新嘛?XD
不知不覺也破了20000人次
如果有人真的是20000的幸運兒請喊聲!

日本に帰ったらずっと更新出来ず、ずみませんでした。
(しかも更新したら中居君の写真?!笑)
帰ったらすぐ台中に行って、中居くんを見に行った。
って次の日仕事突入、6日間の周遊コース、やっと昨日帰ってきた...
毎日アクセス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もし20000HITの方いるなら、お知らせってください。


接著要來整理心情寫遊記*爆*

11/30
可以的話直接想飛花帶過*笑*
因為真的感想就是帥帥帥還是帥
整個就非常的花痴XD

今天一早要出門看電影,而且是去六本木,當初栗子走過紅地毯的地方,多少有點興奮
可惜興奮感很快的就被冷凍了
因為今天東京的氣溫是10度而且飄雨,濕冷所以體感溫度更低
再加上我是個去過很多次日本但是沒有去過六本木的鄉下聳XD
所以光是研究路線轉車跟出站之後走到ヒルズ就花了不少時間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到達的戲院
不過很可惜的是已經換成小廳了,所以不是栗子當初首映的地方
而且我們真的有幸運,因為剛好只上映到今天!!!!

時間表
ZERO跟HERO都很厲害票房長紅咧
我們看的是9:20的所以其實起床的很早我一度有擔心我會不會恍神
不過事實證明實在太好看沒有冷場所以我白擔心了

故事真的很簡單*笑*
就是不良少年稱霸史XD
所以其實ネタバレ我覺得也沒差,因為重點不是在故事性,而是源治有多帥*誤*
導演真的很厲害,我想看完的每個人心中都會有熱血在燃燒*笑*
不過也會有一點點不滿足,這就是為什麼栗子說有機會其實可以拍續集的原因
我個人是很希望有續集,不過續一次就夠了^^"
很多東西不要拍到濫會比較好


海報當然慣例也要拍一下
ぷくさんありがとう!讓我現在房門口就是這張海報

愉快的電影時間結束之後前往中野
本來是我打算要收購照片跟海報還有哩哩摳摳的周邊
是我東京必敗的挖寶點
可惜今年也是個面目全非
想找的店找不到,可能是關了?
找到的店又沒有什麼我想要的東西
只有匆匆把手上多的照片賣掉(話說nino果然是收購價最高的XD)
拖著TEIKO陪我餓肚子真不好意思


從六本木往中野移動中拍的東京鐵塔
為什麼日本隨便一條路拍起來都這麼好看?!*翻桌*

接著前往新大久保,跟雅子姐約好要唱歌
其實對我來說這個點唱歌真的是很好的發洩方式
我這幾天都被卡裏古拉的情緒壓的很沉重,沒有辦法放開
剛好早上先看了熱血沸騰的電影,接著下午唱歌真的是個很不賴的行程*笑*
不過在日本唱中文歌的的FU果然有微妙到
為什麼我會在新大久保唱著髮如雪啊XDDDDD

晚上則是跟雅子姐還有岩見さん的愉快聚餐
本日最後知後覺大概就是我其實有看過天下第一XDDDD
可惜因為隔天的飛機很早,所以大約10點左右我們就告辭回飯店收行李了

---------
很混的一天遊記
不過很慶幸有一天可以這樣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