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橫INN是規定10點要CHECK OUT,大部分日本的飯店也都是這個時間
所以出門也一定要在10點之前,不然可能會沒有人幫你整理房間*爆*
於是我們每天都有乖乖的10點出門
但是因為貪睡XD,所以每天都沒有下去吃早餐^^;;;;
我個人是還好,因為東橫INN不是自助餐式
而是只有味增湯,飯團or麵包,咖啡&茶可以吃
早就已經吃到完全不想再吃了^^"
只是辛苦了TEIKO跟一個任性又愛睡的人旅行
結果也跟著我沒去吃早餐;;;;;

出門之後直奔涉谷

文化村外掛的卡里古拉大布條(?)

因為跟まいまいさん、なおなおさん約的時間還沒到
所以就先跑去劇場感受一下氣氛*笑*
順便也拍了海報<--是要放多少次上來啦XD


(放在玻璃櫥窗裡看到的感覺還是不一樣啊~~)

接著跟TEIKO的日友會合,因為餐廳還沒有開
所以在很厲害的人們之帶領下,跑去了樂屋出入口入り待ち

順序我有點記不清楚了
但是有看到非~~~常帥氣的橫田さん
雖然很カッコいい但是很さわやか的回應了我們的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還有高瘦的不像話的長谷川さん
臉色蒼白沒有什麼精神,整個人白的讓我覺得很像雕像
手好漂亮,而且在進去之前幫另外一群的3個放簽名~~~
(我那時候還沒買場刊不然我應該也會衝過去XD)
另外還有總是騎著腳踏車進場的田村真さん跟カワイイ子ちゃんXD

然後就是愉快的見面餐會,整個聽到太多料啊!!!!!
因為他們是一群會經常去入り待ち跟出待ち的人
所以真的有很多貴重情報
*已經進去樂屋的勝地涼,結果又跑出來外面的便利商店買東西
跟過去一看是站在沙拉的前面煩惱著,不知道該選大的還是小的好
先把大的拿起來,想一想,看一看,又放回去
接著再把小的拿起來,又看一看,想一想,又放回去
結果最後兩個都買了!XDDDDD
(眾:那你是在考慮什麼啦?!*翻桌*)
*明明就是很酷的長谷川,卻沒有注意到紅燈就想過馬路
結果被大卡車給叭了,而且因為附近的人都看到了
還裝作沒事的偷偷往旁邊移動*笑*
(並沒有用大家還是知道啊XD)
*長谷川幫日友簽名的時候不像我們當天看到的直接簽名
是半跪在地上(求婚時常演的王子蹲法)簽的,而且還有簽日友的名字
(會不會太幸福?!)
*月川會很親切的回應大家,包括給放看他的指甲彩繪
*重點?!*笑*不過KYOKO已經先幫我寫了點
就是日友抽中了琦玉的公開彩排所以有先看到稽古場
結束之後去停車場等栗子離開,沒想到先是看到很慌慌張張的2號
接著就看到不機嫌的栗子出來,而且邊走邊講手機
在短短的瞬間唯一聽到栗子說的話是「だからトーマのせい」
到底是什麼?!?!?!?!
所有人都很在意啊!!!!!!!!!
*斗真去看卡里古拉的時候
非常大方的自己去關係者受付那邊辦手續(那個受付的櫃檯就在一般出入口旁邊所有人都看的到)
但是別人來的時候馬內2號不一定會出現
斗真來的那場2號很早就開始東張西望在等人
(大概是旦那有交代嫁要來所以很緊張?XD)
而且立刻把斗真帶到樂屋去了(約會?!XD)

後來雖然舞台開場時間還沒到,但是有要上班也有沒有票的日友
所以就先散會,我們往劇場前進
人比較少一點所以可以聊深入一點的話題
不過栗子放果然這陣子大家都是圍著情熱大陸的話題打轉啊
也有聊到栗子對於放的態度等等等
果然是有在追的人
眼中看的到的部分果然跟我還是不太一樣
有些人不喜歡過於知道藝人的私生活
不過我大概是因為J+放的關係,超愛這種NETA的*笑*
*有人最近送帽子給栗子,因為栗子私下還挺愛戴的
但是栗子很機車的回答說:最近代言了眼鏡,所以不需要帽子了XDDDDD
可是他們吐槽說,每天來的時候還不是都帶帽子!
(結論:因為栗子的頭髮太難整理XD)
*以前福岡的TALK SHOW
是飯店主辦的,但是沒想到拍賣跟黃牛也是非常的多
於是乎栗子大爺生氣了!!XDDDDDD
跟事務所吵鬧著說不想去表演了
反正也不是演戲,也不能公平的讓人進來看
直到一週前才終於說服栗子願意上台XDDDDDDDDDDD
(不知道栗子看到這次卡里古拉的票價會不會氣死|||||演員們包括栗子都不夠票)

終於到了第一場的卡里古拉觀劇!
位置是這次3場中最前面的D列17番
內容感想留待觀劇REPO再寫*逃*

利用兩場公演中間的時間跟ぷくさん見面喝杯茶
時間真的很短只有1小時不到
不過很開心,可以有人分享跟討論
因為卡里古拉真的太困難了
我必須要不停吸收各式各樣的想法
然後從中又會產生出自己新的體悟
接著再回味咀嚼旬的詮釋方式又會有不同的感觸
真的是非常的深奧
謝謝ぷくさん幫我們買電影預售票還有海報跟袋子*淚*
海報我已經貼在房間門口囉

晚場的位置也挺不賴,H列13番
其實是正中間的位置,個人感覺比D列的右側還要來的好
整體的氣氛也是3場中我最喜歡的一場
另外還有很多"特殊"的點一樣留待REPO
(我絕對沒有在吊人胃口XDDDDD)
坐在我左手隔壁的隔壁,有位不停散發出「我是有名人」光環的男性
但是我怎麼看都不知道他是誰||||||||||而且旁邊還有馬內跟著咧
原諒我有眼不視泰山,不過回來看情報也沒看到有人寫出來他是誰.....
還有一位演員就坐在我正後方--西岡德馬
真的是老牌的實力演員,不知道他是誰的人請找圖一下,一看到臉我想大家都會認識他的*笑*

散場就已經10:30了,再東拖西拖一下
回到飯店已經是11:10分
真的是筋疲力盡,不過還是有很努力的出去吃了碗拉麵補充體力
等到真正睡下去已經是快3點了
兩個人還在感嘆在台灣的話可以聽廣播,結果人到了日本反而聽不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