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發行V6的VIBES
應該是翻成感覺?XD

這張作品很有趣
他是放在音樂DVD裡面發售
所以7/30的當日榜,不論是音樂DVD還是綜合DVD都拿下第一
但是不算在單曲或者是專輯裡面
也沒有指數,要等到一週後才看的到銷售量
但是我覺得這明明就是一張專輯嘛XDDDD
這是一種逃避銷量的做法嘛?:P

收錄:
【DVD 収録内容】
「Image Of "VIBES"」
老實說我的領悟力大概真的很差
我一點也看不懂這個高音頻跟CG有什麼意義
最近愛迴老給V準備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CG組!請跟SxS的STAFF學習之後再回來好嗎

「常夏VIBRATION」music clip
可以把硬碟裡的檔砍了

「常夏VIBRATION」Favorite Choice Clip
お好みのチョイスで126通りのミュージッククリップが楽しめる!
雖然說是126個不同版本
不過V本來就6個人隨便組合一下也很多版本啦XD
能選擇的是被水潑的6秒有個人版
第二段大合唱的10幾秒有個人跟團體版
還有最後ENDING有3種
真的看下去其實有點虛XDDDD

【特典CD 収録内容】
這明明就不該算是特典了
這才是本篇啊XDDDDD

常夏VIBRATION
很夏天風格的歌曲
要不是我現在滿腦子都是鬍子應該會更好
但是HEY*3的LIVE有大大加分XD

プールサイド・マーメイド
夏天就是要美人魚嘛?!*笑*
我喜歡冒頭的准一的聲音
而且曲比S家的美人魚好聽多了*毆*

DIVE
完全就是一首FOR演唱會的歌
今年應該一定會拿出來唱吧
我連舞蹈大概都可以腦內完成了XDDD

nostalgie
為什麼覺得像在哪裡聽過的曲風?|||
而且居然是電音耶電音
是要跟Perfume看齊了嗎?!XDDDDD
那可不可以麻煩你們也跳一下那種可愛的舞蹈我想看XD

心からの歌
まーくん的SOLO還是好聽ˇ
CON上感覺是拿來當揮手掰掰用的歌XD

VOLTAGE
個人沒有很喜歡的曲,演唱會上出來的機率也沒有很大的FU(?)

サンキュー!ミュージック!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想到小井之前的SOLO
不很特別,副歌很有世界和平的FU

-Bonus Track-
きっとよくなる
從歌名就知道很勵志XD
演唱會上拿來做ENDING也OK
不過有一點弱就是

結果我完全都用演唱會模式在聽歌
看看8首最後會出現幾首這樣XD
怎麼講呢
聽了沒有很驚豔耶
不過聽久了一定還是會被制約的
尤其是演唱會上有唱的話XD

是說怎麼9/17又要發單曲啦
當然歌是多多益善
不過演唱會完才發很妙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