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学校へ行こう!做到今年九月就要結束了

不知不覺也做了11年的節目
在今年秋天要劃下句點了
我想我沒那麼不捨的最大原因
是因為這幾年的校風真的不那麼好看了吧

節目要停要停的uwasa這幾年也一直在傳
我想TBS也一直有這個想法吧
沒想到今年成真了
05年開始改成学校へ行こう! MAX之後
一開始還真的很不好看,UWASA也是這個時候出來的
後來終於有漸入佳境了(?)
可惜節目似乎走到過不去的瓶頸

不過這節目應該是很多台灣放的開始吧
當年真的是每週必看的節目
不像現在網路發達可以跟日本即時弄到手(回想起以前買了一堆畫質很差的錄影帶XD)
JET播的校風娛樂了很多V放跟不是放的人
どこへ行く這個遊戲真的很經典
很多單元也被台灣抄到翻掉
我沒有很喜歡但是真的算是招牌單元的未成年主張
還有准一拼死拼活的少年OKADA
寫著寫著就很想翻出來看(我知道我房間黑洞是翻不出來的XD)
畢竟這也是個陪了我高中到大學的節目
但是與其看著節目玩出不出新把戲
到不如期待之後的新時段吧

說到V的綜藝
大概就是お笑い病棟最廣受歡迎吧?
雖然他不是放在黃金時段
收視率可能也沒有学校へ行こう好
但是真的是一個很綜藝的綜藝節目
娛樂效果滿點啊!
另外就ミミセン跟オトセン也是CC放的經典吧
雖然我ミミセン的限定CD已經幾百年沒有拿出來聽了
但是偶而腦海中還是會飄過燃える紅薑XD
不愛練習的本番BOY最後還是彈了一整個夏天巡迴的吉他
隨著心情決定今天當誰的味方的貝斯KEN
還有明明就想彈吉他但因為是唯一有音樂基礎被迫去打鼓還要當LEADER的准一
還好那年夏天我有去*笑*
這個經典也是再也看不到了

突然走起了懷舊風
那再來暴怒一下好了
7/16的校風收錄REPO
准一的鬍子又回來了|||||||||||||||||||||||||||||
也就是HEY*3是限定清爽版就是了*嘆*
就要開CON了你給我節制一點好不好
雖然我對場刊,扇子,週邊都不抱希望了
但是至少本人給我看一下沒鬍子的嘛........
又,剛剛看到ALL LAST 天邊最後一排2F 19列一張票要2.4萬
果然是我跟KIMIKO之前的結論,東京人都瘋了
以後我都去大阪好了*淚*

下午連看了4集的VVV6
凸對做反應真的很苦手耶不是我要說
吃了東西除了大叫之外都苦手XD
做的梗也不好笑
或許大家期待的就是他這種很虛的反應吧?
不過從放的角度來看還真汗顏
而且無理矢理的硬要他HIGH.......唉
最狠的コメント來自我妹「留鬍渣又只會大叫,他是原始人嘛?!」
哇,真該給他3枚坐墊的XD

イノッチ說這是他們的卒業
那我們就期待畢業之後的新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