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文章寫到我要去找南谷
最近弄頭髮的次數變多了耶XD
上次燙直是兩個月前
這次想染髮的起因是配了新眼鏡*笑*
而且夏天耶!要去看演唱會了要做很多準備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ちょっと気合がある
想弄個適合夏天的造型
其實我很認真想了要不要燙捲
但是如果去找南谷也只會被他駁回
我自己先斷念好了

本來我的要求是再剪短一點
綁起來的留海要好看
還有就是想改變一下感覺,最好是有點夏天的感覺XD
畢竟我這4年來都是給他燙直+剪
實在是很難有太大的變化
除了當年為了染淺跟他吵架之外XDDDDD
不過本人完全忘記
還罵我說為什麼要記得這種事情
まぁ、傷つくだから

他大爺一開始不太想給我染
因為他討厭染髮XDDDD
面倒くさい!
他覺得直跟捲是他的刀工無法改變的
但是他可以超越顏色的障礙剪出符合客人的要求XDDDDDD
不過我也很直接的說我現在的頭髮也不可能剪多短
可是我想要夏天的輕盈的感覺啊
於是他勉強的答應了XD
(為什麼客人還要求設計師啊?!XD)

拿了色卡來給我選
說他打算整頭染+挑染
大爺你都打算好了何苦給我選
你直接說我適合什麼顏色就好啦
最後他幫我選了棕灰色的底,黃棕色的挑染

今天倒沒什麼特別想跟他講的話*笑*
只有說了我最近很SHOCK的事情
因為眼鏡(?)的關係
連續被兩團的客人說像光浦
南谷:不會啊一點都不像
我也覺得一點都不像啊可是被講了很難過
我是真的有那麼點受傷^^"
南谷:對我來說那個人是宅女耶
宅女這個字他講中文,助理很驚訝的看了他一下又看了我一下
可能在想說我是個宅女?XD
好啦我勉強算?||||||
很後來我才想到,忘記告訴他有家好吃的大阪燒*笑*
閒聊了一下近況
他還是散發著一種沒有女朋友的氣息XD
好像又瘦了一點吧
9月要回日本一趟研修兼放假
想到自己想去日本居住又不安的心情
突然覺得南谷很厲害

今天運氣算好的
他後面客人不多
所以大部分都是他自己弄的
先做挑染的部分,助理第一次上太多染劑被他ㄉ一ㄤ
沒過多久又一次
於是完美主義處女座先生就全部自己來了XDDDDD
整頭染的部分比較簡單就是兩個人一起
等到染劑都上完也花了快2個小時
你看看大爺有多龜毛+動作慢XD
下一個客人剛好也是2小時後
不然絕對要花更多時間

洗完頭因為我預約有剪髮所以助理就幫我圍剪髮袍
沒想到南谷說不用
看吧他果然不讓我剪
當初還說可以俢短一點點XD
最後只有幫我剪留海
而且因為我留海真的超難整理連他都沒辦法弄一個可以持久的樣子
居然一直跟我說気にしない
怎麼可能気にしない啦!XD
連気にたら負けるよ都說的出口
大爺今天很いい加減耶

最後最失禮的就是他邊幫我剪留海突然笑了出來
問他笑什麼居然說因為我眉毛太黑了所以笑了
お客さんの顔を見て笑ちゃうっておかしいよ!
結果他問我難不成你要染眉毛嗎?
我說當然要啊都被笑了XD
而且大爺你選色之前不會想到這個問題嗎!?
助理就只好很可憐的去重新準備染劑:P
還跟我說染眉毛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
我就說我被設計師笑也是人生中的第一次XD

不過大爺還是有大爺的本領啦
沒圖沒真相我知道XD






我最滿意的是這張所以放最大XD
因為真的跟我的新眼鏡很搭
唯一的煩惱就是留海啦.....大概只能撐半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