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MS也只有看線上的份
等到我電腦好了不知道要補多少檔|||||||

很帥!!!
真心推薦!!!!XD
不過還是不喜歡鬍子,畫質太差看不清楚也算是好事XD

今年又要再度征戰代代木
讓我算一下
我已經在這個場地看過20場V控了耶XDDDD
今年沒意外是4場,不過我很看好他會追加個1.2場
看看第25場會不會在今年達成好了*笑*


問卷是從NANA家拿來的
看完他的整個就手癢想要寫XD
順便呼喊亞紀我看不到你的版XD

自擔宣言
以前好像沒有人在宣言這個的
不過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是從光一放變成准一放

寫Fan Letter
寫!01~02年應該每個月都有寫個2.3封
因為知道他居然會乖乖去FC拿信來看一整個就很有動力
但是那種破日文他應該看不懂吧XDDD

收到回信
沒有耶
但是有從雜誌得到回答XD

參加節目收錄
嗯,台灣的超級星期天XDDDDD

買應援扇
全收,我是瘋子
而且很多把都是重複但是看到便宜的就又買回去XD

作應援扇
有一把陪我征戰了9年的藍毛扇,不過去年被強制拔毛了>_<

作應援板
印象中有作過,但是我不記得寫了什麼XD

在素描本上寫字句(註:例如「請對我比peace!」等,在演唱會上用
沒有耶,位置沒有好到可以讓他看到XD

剪貼雜誌內頁貼在紙袋上
99年有作過一個,但是好像沒有用過?!

在房間裡貼海報
把在「木村之屋」買來的超貴海報什麼都沒有保護的直接貼XDDD
(有多少人還記得這家黑店?XD)

在房間裡掛學年曆
掛過~~現在根本不出啦

買Myojo
家裡大概有完整的6~7年份

同時買Wink up、duet、POTATO三本雜誌
這種日子過了5年有吧

只為了一頁買雜誌
到現在還是這麼作...

Johnny's Shop
這是要問什麼意思?!
我去過3家,原宿,心齋橋,福岡

自擔的照片全包
到現在還是全包

加入Fan Club


加入情報局
沒有,我喜歡Jr.的日子不超過2年

入會場前整隊恭迎or排隊等送信
來不及參予到這種時期,出道組很難吧
而且准一Jr.才幾周XDD

出會場後列隊歡送or繼續排隊等送信
就說來不及了嘛

演唱會上得到手勢回應
很多次*搖尾巴XD*
但是相對沒有的話會凹的不成人形

演唱會上直接觸摸到成員
印象最深的是在南港CC控的時候摸到KEN的鞋子XD
在台灣趁亂應該每個人都摸過了吧
還有代代木某年2階第一排准一只有跳過我跟朋友沒有握手*凹*

演唱會上得到「請對我○○」的回應
這個也不少次XD最多的好像是貓目的手勢

跟著演出者作帶動氣氛的上下揮手的手勢
是V放就一定要跳啊!!!
01年因為一直抓不到拍子被凸嘲笑過||||||||

手燈
很多隻但是每次愛用的都是同一隻

把手燈弄壞了
有一隻接觸不良了

參觀J家成員的成人式
沒有過耶

橫濱Arena
我在日本第一次看控的地方

埼玉Super Arena
沒去過,幸好(?)

坐飛機參加演唱會
海外放每次都馬要作飛機啊,怒

當天來回會場參加演唱會
這個對海外放有困難耶
不過最猛的一次就是02-03跨控
飛機是12/31號下午5點飛,回來是1/1下午6點,差一小時一天XD

全公演參戰
沒有這種金錢跟時間....

使用買賣票券的揭示板
沒有日本手機MAIL不方便所以沒辦法用

使用YAHOO拍賣
太多次*哭*

到二手書店找舊商品
我愛中野!!!

慶祝生日
這不是例行公事?!

慶祝入所日
這個我到沒有耶,而且我還想不起來是哪一天XD

到KTV只唱J家歌曲
台灣歌這麼少沒有辦法

專注看著伴舞Jr.
沒有過

Jr名鑑
買過...2.3本?

望遠鏡
舞台劇必備*笑*

簽名版爭奪戰
我擔的準頭太差很難爭奪,就算要丟給我也丟不準有屁用XD
不過有幫忙搶到GO的XD

簽名球爭奪戰
好不容易我擔丟準了,因為我都坐到第二排了XD
但是還是跟第一排的人搶奪了一下
06年凸也是對著我丟,JO是證人XD
但是被我後面的GO放用扇子攔截過去了,我記得我凹很久XD

離開位置
台灣沒有位置的算不算?XD根本就是大波浪啊
我在日本很乖的

在某人的SOLO時間去上廁所
沒有過!
而且我很想說日本人為什麼膀胱這麼沒力?!

擁有FAN BLOG或自設FAN SITE
無疾而終過很多次....

疑惑自己的擔當是誰
沒想過耶

GLOBE座
沒有

帝國劇場
不是為了凸而是光一耶

來電鈴聲是J家歌曲
我有分組群,大部分是

手機受信畫面是J家人
幾乎都是,最近換成EXILE的TAKA*羞*

會場外聽綵排
常聽啊
突然想起05年沒買到SMAP國立票聽到開場笨蛋歌在場外大哭的那一瞬間

在演唱會上慶祝自擔生日
本來02年台灣控那次就算有慶生到了
至少准一都穿浴袍出來謝謝大家了XD
但是去年很該死的追加在生日當天,所以算是有正式的(?)慶生到了

Countdown Concert
只有去過02-03那個25小時XD

周邊商品全包
沒有

J-web
都看人家的XD

J-net
都看別人整理好的XD

完整學會歌曲舞蹈
哈哈,愛のMelody
我的紅襯衫還在耶XD

穿浴衣參加演唱會
沒有浴衣可以穿,但是想

目擊社長
我還跟他握手XDDD

對外承認自己喜歡傑尼斯
看人XD

Arena最前列
沒有過。一次都沒有*怨念*

眼前就是花道
這個倒經常有

天井席(最後一排)
有接近過最後但是沒有真正最後一排

用J家藝人的名字預約餐廳
好像有過但不是我XD

為了參加演唱會編理由請假
每次都要編,而且重點是騙過家裡*爆*

同樣的CD買兩張以上
是V很機車出什麼6封面啊...

初回版和通常版都買
是啊....

一個人參加演唱會
大約1/4是一個人

宣布換擔
我只有增加沒有替換XD

因為J家藝人演出廣告而買該商品
准一最近的代言有越來越貴的趨勢

握手會
2次,V不太辦耶

握手會中止
是沒有中止但是在南港1000多人衝過去搶握手會名額的光景有夠可怕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存活下來的XD

初日1部
日本的沒有過,台灣的話才有

最終場
經常(?)
我愛看ALL LAST

每次寫完問卷都很有成就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