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還在無線迴圈的抱怨著同樣的話題
回到家就發現V con開出來了
一個月密集是怎樣
就不要給我追加
我對於去年莫名其妙的追加在11月准一生日還是很幹,因為花了大錢
不過V也沒有追加太多場的本錢我想XDDD

話說我硬碟前天早上莫名其妙的爆掉了
無法開機
我很擔心還沒備分出來的資料:_:
所以最近也無法經常上網,現在用的是我妹的電腦
有任何消息請CALL我*笑*
MSN離線我也收不到*哭*


8/1.2.3  大阪城ホール
8  広島グリーンアリーナ
11.12  名古屋
14  マリンメッセ福岡
17  北海道
20.21  新瀉
24  宮城
28.29.30.31  代代木

真是一個一點驚喜都沒有的行程XDDDD
但是為什麼福岡只有一場啦!!!
新瀉都還有2場耶XD
マリンメッセ是個超棒的場地說
但是為了一場衝就很沒有價值
以經濟利益考量的話
不是大阪就是代代木啦
請假來說的話感覺月初也比月底好請
今年日本人的暑假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話說回來,我好像沒在大阪看過V con祇有看過CC con而已
但是今年感覺整個就很關西,年初就去關西工作,年底還可能會去看放浪
SMAP要是時間OK也想去看大阪場
可是代代木硬是多了一場耶...
迷うな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