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真的沒有時間更新
這次的學生團又把我操到一個境界
10/16 早上10點報到後工作到晚上11點
隔天8點到23點,再來是7點到22點
最後今天是4點起床5點報到6點出發,終於把這群小孩子送回日本了*重重嘆一口氣*
連帶害我沒辦法持續我的ANN聽打
不過這次工作的很開心
跟上次的學生比起來好多了
雖然我妹一直說我在學ヤンクミ,太熱血了*笑*

簡單聊聊這次有趣(?)的地方,沒有興趣的人可以跳過了~~~

我車上有很可愛的小男生好幾個!*爆*
老實說我客人的年齡層一向都很高,年下的客人真的是屈指可數*苦笑*
不過這次來的長野高校平均水準都很高<--這人到底是在看什麼?!
然後日本領隊又是我的菜<--這人真的有在工作嘛?!
工作雖然很累但是工作夥伴很合拍嘻嘻哈哈一天也是這樣過了~~

既然是高中生,我也順便調查了一下*汗*
我家的女生(誰?!)一面倒是斗真派XDDDDDD
男生的話比較認同的是ヒロ
栗子在長野高校2年7班的人氣有待加強XDDDDDDDD

雖然一切都很開心但是沒有什麼十全十美的事情
我家的小孩很乖巧也很聽我的話(據說是因為我第一天就給他們下馬威的關係?XD)
但是這學校的人也太愛遲到了
學生遲到就算了,老師都不生氣也不罵人,學生當然會放鬆,但是有點過頭了
像昨天自由活動說好晚上8點前回來集合
不過各組學生都有租台灣手機所以有點漫不經心
最後一組回來的居然是晚上9點15
どんだけ!!!あんた達ちゃんと時間を守ってください!
要不是老師都不發飆遲到的也不是我家小孩沒有立場罵人(因為我這班7:55就全部回來了,全學年最早*喜*)
我一定在飯店大廳潑婦罵街*噗*
いい加減しろ!

今早出發也是別班遲到30分鐘害我們家小孩乾等
我真的搞不懂這學校的老師在想什麼
這樣叫做自由的學風就是了?!
(難怪我妹會說我學ヤンクミ,我打著打著又火了XD)
小孩的教育真的是不能等啊我說*笑*

教日本人中文真的是很困難的事情*笑*
中文的發音對日本人來說太難了啦,特別是日文沒有捲舌音
大家講自己名字的時候都很可愛**
剛好叫做翔太的小孩也很可愛
而且日本人男生真的比較會打扮,賞心悅目啦XD

打了半天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爆汗*
大概就是我21號22號23號都不在台北出差去各地,又不能更新的事情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