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住是住在北梅田
當然就要出發去逛逛南難波啦*笑*
不過另外一個目的就是妹妹的同人誌
主要的店也幾乎都集中在難波

但是老實說因為看了花君
說到難波我只會浮現2寮寮長的臉啦XD
所以當我這次住的東橫inn名字是"梅田中津"時也很開心
(但是這不能當配對啦:p)

事實證明我沒有跟我妹一起逛同人的命(?)
因為都會迷路+小吵架
幸好因為是在國外所以我們都很克制(?)的生一下氣而已*笑*
不過這次比在池袋好多了
一來是找路沒找那麼久
二來是在店裡也沒呆到我受不了的程度^^"

只是J家的同人果然是越來越沒落啊*苦笑*
5家店裡面,藝能最多的都是永垂不朽的大搜XD
S跟V的幾乎都是3年以上的舊作
只有K家不停的有新本,是說10週年都直接抱給大家看了要不閃也難啊XD
意外的是A家跟KT居然本也不多
倒是看到不少WaT本*笑*

同人買的超出我的預期,因為我完全就是憑心情跟看封面就買的
每家店也只買1.2本也有空手的
結果居然還是花上了6000日幣
還沒完全看完,希望不要讓我覺得浪費...

大阪完全就是一個逛街的天堂
只是可惜過於花俏
包括大阪賣的衣服都很花........
當然也是有正常的的啦
可是不知道跟nodame有沒有關係
媽啊全日本都只有小洋裝是不是?!
一家店裡面一半是小洋裝
另外1/4就是混搭風,而且大阪又比東京花
小洋裝跟混搭都是我的死穴啊~~~~*大叫*
我穿這種東西10件有11件很醜
因為我又不高比例又不對.....
結果本來期待是大量採購夏秋新衣服的我
只買到1件上衣....

是說我在日本的自慢之一就是沒有任何一件衣服單品買超過3000日幣過*笑*
但是這次是真的失望到了...

接著就是回飯店整裝準備第一次進入亞登森林*大心*
是說我整個就準備過頭
因為第一次看純舞台劇,shock應該算是音樂劇?
所以對於服裝整個就不知道如何是好
最後決定穿裙子,但是不想穿高跟鞋,結果我就在夏天穿靴子去日本||||||||
可是讓我最囧的就是
大阪人看舞台劇整個有隨便到
衣服幾乎都跟平常沒兩樣
而且把鞋子脫掉腳放在椅子上是怎麼回事?!?!
一整個就讓我的認真打扮很像白痴*苦笑*
森林的美好回憶請讓我分篇報告
雖然我想應該會破萬字*爆*

從森林回來之後就整個暴走,無法回歸現實世界
所以雖然有SxS,但是沒有什麼看進去腦子裡*汗*
在床上滾來滾去睡不著
看到本物的衝擊不是沒有過
但是這次遠比想像中大很多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