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是日本對加拿大
我記得廣播中你一直不停強調的興奮
結果今天順利的1:0險勝
在北京的你應該開心的不能自己吧

說到818
我腦中永遠剩下的就是06年的818了吧
是那麼確確實實的讓你看到了我們的祝福
留下了福岡的夏日奇蹟

但是沒有演唱會看真的很營養不足耶
我很擔心我身邊的朋友們會不會因此枯萎
因為他們都太不雜食了
就算勉強自己去雜食也只是會吸收不良而已

離題了


我最想感謝你的

是給了我很多正面的力量

雖然你講的話可能話中有話
雖然你的行為可能經過包裝

但是沒有影響到
裡面那個很執著很專一的靈魂

因為我不停的看到你在奮鬥
從你身上得到了很多勇氣跟更多無形的東西

一度我也想要逃避
就像我一直以來的那樣


不過總是在很無力的時候
挖出幾百年前的SxS來看
也總是在美型中居出現的時候
被電到魂魄都飛了
想哭的時候會把BEST FRIEND找出來聽
在回憶裡小心翼翼的保存著ALTA見到那堪稱完璧的你

親愛的小公主
生日快樂
就算還要迎接沒有演唱會的夏天
我還是會期待真正的祭典來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