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寫一下我今年到現在的奧運心得


鯊魚裝+水立方是今年大絕
隨便一場比賽都是破世界紀錄
8水道還可以5個人破紀錄是怎樣|||||||||||
而且北島不得不捨棄了日本的贊助商
果然英國+NASA的聯手很厲害


中國人再次讓世界見證到MADE IN CHINA的厲害之處
煙火是CG,唱歌是對嘴
那叫SxS的小組來弄就好啦,他們很拿手XD
而且我看到最機車的是
TBS在做煙火CG的報導時還去採訪自家的CG導播
Q:「對於一分鐘不到的煙火CG製作花了快一年的看法是?」
A:「我想他們應該有他們的考量吧,但是在我們這邊是不可能的事情
標題還打很大:這樣的CG需要一年嘛?
日本人也愛婊中國


然後剛剛看的男子100公尺決賽
9秒69應該可以成為好一陣子的障礙了吧
之前牙買加的包威爾是9秒7多
結果現在bolt更厲害
而且都是牙買加選手
人文風水適合短跑嗎?


棒球今年就在不停的爆冷門
中日之戰我在網咖看到9局上一點點就關視窗了
免得睡不著覺
雖然最後聽到結果還是很無奈啦
但是隔天輸給中國真的讓我在晶華大廳大叫||||||||||
跟小徹通電話的時候知道的噩耗
到現在都沒有勇氣去看畫面
反正就是個慘
倒是今天早上對古巴
本來還想說將士用命+雪恥的心態有沒有一線生機
不過也是打了一場好球但是輸掉
如果每場都有這種水準就算輸了也不會被鞭的這麼慘啊

就在剛剛沒多久
日本也輸給韓國
星野JAPAN大概真的得切腹了
2CH也是酸翻天
チョンに負けるとか今年相当弱すぎだろwwwwwwww
亞洲的假想敵都是韓國
不把中國放在眼裡XD
我還蠻想看看要是中國也在日本手下高得分的話
星野JAPAN會變臉到什麼樣子XD

我沒什麼奧運熱
但是也看了10幾年棒球
真的是越看越沒勁啊


還有很大壓力的跆拳道還沒開始
雖然我只會想到麥當勞跟Adidas*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