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說自己應該有59公斤了*噗*
但是因為沒有體重計所以不知道正確數字
最後還自己生氣的說「staff下次給我準備體重計啊!」XD
but把發福的原因推給大騎士
「因為半夜看到木村的CM就會很想吃啊」
「最後就順著那個慾望去吃了」
「而且是之前就買回來放著的,已經過了保存期限我還是吃掉了」XDDDDD
「不過還是很好吃!」

那我可以擅自解讀成
小公主買了一大堆回家放才會過期嗎?XD
還是其實是CM的本人親手泡給他吃的***********笑*


剩下的SGS當然還是滿滿的棒球
奧運要開打了嘛
棒球也是最後一屆了
託中居跟黑玫瑰的福我想星野JAPAN的一軍我都很熟了XD

北京って、速いよねぇ?4時間ぐらいでしょう?
小公主整個人就是想去現場看啊
而且又炫燿了自己去看洋基主場的事情
TBS抽籤拿到了3場棒球的轉播權
其中有一場是818小公主生日,日本對加拿大
8月18日って、何曜日?月曜日!?…8月18日、月曜日?俺の誕生日!カナダ戦!…確かに!(カカカ笑)
其實根本只是在擔心有沒有碰到いいともXD
後來直接說就算碰到也沒關係啦我要去XD
お~おいおいお~い!俺の誕生日だよぉ~!これ~!
推小鳳的評語「大概跟我們在自己生日當天去看CON差不多心情XD
其實你想要當幸運女神對不對!XD
還叫達比休要在自己生日出戰啦
不過也是有擔心了一下北京真的OK嘛之類的話題

今天還線上看了黑玫瑰
普通好笑的一集
而且又擅自舉辦了大會
這次是游泳
但是還沒下水就結束了XDDDDDD
等著看他要播幾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