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是感謝嘛?XD
總之先在日揭看到
接著從遠征的友人嘴裡確定

速報完了我乖乖自肅把他拿掉XD
反正該知道的人過了一個晚上應該都知道了吧
只是我要說森剛你真的太小看網路的威力跟大家的不聽話度
哪有可能你說不要講就真的不會流出去啊XD
今天要是別人的話我應該還是會大拉拉的掛著
但是是大王所以要尊重一下XD我不想今年被大王的怨念報復

是說這樣的話
我08年下半要去多少次日本啊Orz
還是先等票價好了
抽的到當然想去
才3000人的場地耶>/////<
要用L的方法好好來拜大神了*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