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羅說他昨晚久違的大魔王突然來襲
我剛好就見證(?)到情緒轉換的瞬間*笑*

我自己也是
本來跟保羅聊中居聊的好好的
而且終於想起來我自己說要寫的馬拉松理論
沒想到手賤去開山田優的blog來看
於是就只剩下下面那一篇心得了

聊到對中居的感情是苦戀
只能說我們都太過於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了吧
不管是不是同一個國度裡
因為距離的遙遠所以對什麼風吹草動都很介意
即使能看到的只有那麼的一小部分
但還是左右了自己很大的一部分

我想中居一直以來都在做著生涯規劃
他也不只一次說過自己以後想走幕後
我總覺得他會在我措手不及的時候,消失在我面前
因為中居也是那種不想讓人看到自己醜態的人
所以他會選好最適當的時機離開吧

結果昨天聊一聊也跟著凹*笑*
其實凹不需要什麼理由
本來就不可能一直high
只是凹太久也需要尋找出口罷了,就像看到SHINOBU大概就自然會HIGH起來了*笑*
還好我是睡一覺起來就可以好一半的樂天派XD

沒想到起床後的消息還是凹的
不過只對我而言吧
看到放浪精選2的曲目
真的沒誠意而且就是艾迴慣用的老套,雖然說銷售量是沒有問題啦
但是就像當初AYU那種很機車的出法
又要壓榨舊放又要賺新放的錢
我還以為HIRO社長不會容許這種事情發生咧
社會果然是很現實的...

所以說我會凹的事情你不一定有感覺
我很HIGH講的話你不一定能理解
我們就是要尋找可以跟自己分享那個當下所以才會去認識同樣是放的朋友吧
不管到最後我們是用什麼形式相處的
總是因為心中對什麼有著一樣的共鳴
才能夠長長久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