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很多
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我這一個月都沒有自己的電腦可以用

爹爹是工程師的下場就是女兒的電腦等到想動手的時候才會動手
而且不能自行拿到外面去解決
重灌一次+換新硬碟都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下一步是要換主機板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


我痛恨永無止盡的環島
看看我這個月到現在的工作
環島4天--休1天--台北3天--休1天--本來應該是休假硬是被叫去支援TOYOTA中東團2天,而且還是很屈辱的2天
--環島6天--高雄2天--台北4天(NOW)
接下來是環島4天再來一個環島5天,沒有休息接著是7/4一團很重要的下見
6月不是很閑嘛?
公司一堆人喊著說沒有工作
課長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愛我
我會過勞死的
死因還包括缺乏心靈滋潤XD
因為我到現在連V打歌檔都還沒看齊
黑玫瑰的馬力歐也還沒救到公主
我要枯萎了啦.............


上次跟保羅聊天的時候
我記得我講了一個什麼理論,答應他要寫出來的但是我已經忘了*爆*
文字不常寫就會忘記
腦子不常動就會失憶
文筆不常練就會失去
我好懷念寫的出些什麼的自己


最近話題(?)的24小時理論
我是最黏人的吧
雖然心理會有一絲絲的女王心態
希望對方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但是其實我可以24小時黏在一起
就像喜拿說的就算失眠也想看著對方的臉睡覺
不過每次談戀愛我都會克制自己
要給對方呼吸的空間
但是自由的拿捏真的很難

關係換成友情的話
我果然跟保羅不合XDDDDDD
不光是看中居的審美觀XD
我希望能跟好朋友住在一起
我也相信住在一起才看的到對方的缺點
所以才更要住在一起<--結論是我適合試婚?! XD
因為我很需要快樂的時候跟人分享
痛苦的時候能在誰的懷裡哭
即使是我們那麼開心的聚會剛結束
回家的計程車上我可能還是會忍不住寂寞硬是要打給某個人聊一下
我跟我妹說過我一個人生活可能會死掉
正確的說法是沒有朋友我沒辦法生存
我很佩服也很羨慕能夠當獨行俠的人
我知道我這一輩子應該是不可能
就算只是假裝出那樣的外表都辦不到
也許就是怕被人遺忘
所以很努力的想當一個會被大家記住的人

說到頭來,我留學夢沒有實現的原因之一就是我其實自己很懷疑自己做不做得到吧
我模擬過那種回家永遠都是黑漆漆自己先開燈
一個禮拜有5.6天都是自己吃飯的生活
我想我還做不到*苦笑*
即使是為了我那麼愛的人而去的
我可能還是做不到
當初交流協會獎學金最後一關被刷掉
很難過很難過的同時其實也鬆了一口氣
畢竟那是一個我還沒面對過也沒跨越過的很大的障礙

我不喜歡讀書
但是現在如果要我去工作
我大概可以拋開一切去放手一搏了吧*笑*
畢竟這3年來看了這麼多的日本人
對於「在日本生活」這件事情越來越有底了
人老了勇氣也跟著變多了吧

幸好最近還有NDS給我沉迷
我打電動都是為了轉移注意力
這陣子我抗焦慮的藥只有新入手的NDS了*苦笑*

累積越多情報沒有接觸,就越害怕去接觸
因為要補完實在是太困難了
我連花男的雜誌都還沒有去拿
剛剛才看到栗子很高調跟女友去迪士尼玩
還更高調的叫記者請盡量寫XDDDD
為什麼在日本演藝界還會有純真的這麼可愛的傢伙呢
照理來講這種人能紅成這樣只能說是奇蹟了*笑*
小栗旬真的只是個一般人
只是多了點完美主義跟自我要求
多了點不為名利迷惑跟虛心檢討
看他紅了跟我剛認識的他或者是剛出道的他
真的沒有變
也可以說變了真多

聽到了EXILE的新歌,意外的覺得沒特色*汗*
其實我這一陣子也是把EXILE的歌當成抗焦慮藥在服用
電腦的MP3也死光光,隨身聽裡面剩的全部都是EXILE
果然我還是好想聽現場
想看到TAKA本人
想聽到ATSUSHI的生聲
想謝謝那些從他們身上得到的力量,LPH

我最近看到的中居只有保羅託小MAI輾轉帶回來的FRIDAY *爆*
也許就像小鳳說的
大家都相信著去年沒有今年會有
意外的我的思念沒有很沉重
因為相信著今年可以再見面吧
不見面的話,今年又會是一個沒有夏天的夏天了
比較起來我還比較思念國會女王XD
環島看不到的日子很痛苦
累積了3集一起看真的是很爽快的一刀XDDDD
再怎麼老梗的台詞,從他嘴中說出來就是有力量
「人跟人之間都是不一樣的,講出來也不會互相理解,只是在溝通彼此的不同之處」<--擅自解讀
寫出這種台詞給木村講的福田是天才!
我相信這救贖了很多人
特別是在一個這麼被要求合群的日本

現在不眠不休自虐式的工作
眼前看的到的只有8月的V con
進了場才會知道今年的心態會是什麼吧
也許又是不對看到不甘心
也許是去年的灑脫
也許又可以用另一種心情去看你
但是我得先把我扇子的毛黏回來*爆*
4天7場請小心保重,畢竟你們也都不年輕了XDDD


HANE不在家,難得可以更新就寫到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