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iko的牙齒看來很慘
不過其實我也是>_<
而且我從小對牙醫就很恐懼
是個寧可痛死也不去看醫生那種type

另外我還有一個很奇怪的堅持
能不吃止痛藥就不吃
其實我很怕痛的
但是就因為怕痛所以更怕止痛藥吃多了產生抗藥性
連每個月都會痛的那時候我都硬忍著不吃
頭痛到不行的時候才有可能吃一顆
一年大概吃不到5次吧

不過這次牙痛我破功了XD
這1個多月一半是因為工作真的忙到爆
更多的理由是因為逃避
我大概已經為了牙痛吃了7.8顆止痛藥了
終於在昨天爆炸|||||
痛到一種真的是忍無可忍的境界
不過,昨天是周日
雖然我拜託了同事幫我值班
但是走遍我家附近牙醫診所都果不其然的沒有開
(話說我家走15分鐘的路程之內居然有8家牙醫,這區人牙齒都很差嗎?!XD)
於是我只好又靠止痛藥撐到今晚去看

拔了智齒
有兩顆牙齒要抽神經
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有沒有這麼不會照顧自己的.....

重點是血流到現在還沒停
明天講話不知道會不會大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