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更新
請體諒一個從12/22工作到1/7都沒有休息的人啊*爆*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日本人這麼愛來台灣?!*翻桌*

而且當我想要更新什麼的時候就發現teiko早就全部寫好了XDDDD
更加促進了我的偷懶<--居然還敢怪罪別人?!

話說現在就完全是進入貧男模式
但是栗子一整個很悠閒的FU
大概是07年實在是太忙碌
同時手上卡很多個工作
所以現在只要拍連續劇對栗子來說應該是很輕鬆的?!
就連共演的八嶋都在1/4跑去看NEWS演唱會
我嚴重懷疑貧男劇組有一周左右的年假!*笑*
所以才能跟嫁跑去初詣!XD

另外就是在TBS新春大賞中
阿部東東先生親口說出花男的電影外景是去美國跟香港
害我整個囧啦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栗子的腳色切換
同時拍貧男跟花澤類王子耶
雖然不確定正式開拍日期
但是TBS已經有在募集臨演了

劇場用映画『花より男子 ファイナル』

【収録日時】
1月14日(月) 日中(午前~夕方まで)~
【収録場所】
都内(近郊)
【撮影シーン】
記者会見のシーンの記者、カメラマンたち
【募集対象】
20代 ~ 40代の男女
※経験者大歓迎!
【演出上のお願い】
洋服は自前でお願いします
記者が持つメモ帳、ボールペンも自前でお願いします。
その他、詳しくは電話連絡の際にお伝えします。
還有就是小道消息
*9月,栗子之前的舞台「偶然的音樂」可能會再演
*最近新代言的廣告是NISSAN的NOTE(終於要進階到車子了嗎?!XD)

話說我一年的開始又是日本*爆*
這次是去工作的^^"
而且再過3小時就要出門但是我行李還沒收*爆*
整個就有誇張到*汗*

另外今年開始
考慮把准一相關的東西也放在這邊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